此账号已停更

不删但不更新啦,也没什么只是单纯的不想更新了

关于我写的AllE向文章为什么大都是刀子这件事

1.IE


因为如果能不特别ooc的话这俩结局必定是BE,然后呢我流Ink是不懂感情,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没心没肺的偏执狂,他坚信自己爱着Error,认为爱是占有与标记;然后我流Error是忘记了什么是爱的傲娇混蛋,他不喜欢任何人更不会爱上任何人,所以我流IE是那种做/爱都跟打架一样的那种变/态/占/有的囚/禁类型(字面意思上的囚/禁,Ink不会真把Error关起来用链子拴着)


2.NME


除去我个人的私设我流Nightmare是那种为了负面情绪什么都做得出来但又很理智的疯子,他对Error的情感完全是由占有,仇恨和欲望组成的,对他来说Error只是他的玩具/负面情绪的容器而已,他要是和Error做/爱的话纯粹是为了更多的负面情绪及自己发泄/爽的那种,完全不会在意Error会怎么想,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愿意把Error训练成自己忠心耿耿的狗/把Error囚禁起来完全成为负面情绪的容器。这一对里面的我流Error是那种想反抗但反抗不了的那种强受,他无法逃离Nightmare的掌控只能被迫承受他对自己扭曲的占有欲,可以的话他很乐意亲自杀死Nightmare。


3.BE[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BlueberryxError的标签怎么打]


这一对大概是为数不多的我愿意写糖的CP,我流Blueberry属于白切黑,表面上挺乖的实际上是占有欲极强的病娇,大多数时候Blueberry在Error面前都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如果发现Error不爱他了/离开他了他会亲自把Error囚禁在地下室让他永远无法离开自己[将Error的四肢砍掉都有可能],然后这一对我流Error是黑切白,看上去什么都懂实际上特纯情,他逐渐想起了爱是什么并且深爱着Blueberry,这一对做/爱还是挺温柔的,一般都是是Error慢慢引导Blueberry下一步该怎么做/兴致来了甚至愿意自己动,然后Blueberry很乐意跟着Error的引导一步一步慢慢来,然后在Error不想要了的时候突然反转立场按着Error干,到最后两骨都筋疲力尽的时候才会停下[他还是很喜欢Error自己动的]


4.Cre[CrossxError是这么打的吧]


这一对也是我偶尔会发糖的一对,糖的话我流Cross属于纯情后辈,被撩一下/看着喜欢的人都会紧张[害羞],Error则是情场老手,经常会调戏Cross结果玩脱了把自己搭进去了;刀子的话我流Cross单向明/暗恋,自己喜欢Error但爱而不得,经常会被Error嫌弃[但是有一点抖/M属性],两骨关系也不是很好,Error的话喜欢装出他人最喜欢的一面,但是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对任何人都没有好感,然后对Cross感到头疼且厌恶,他经常会在只有他俩的时候和Cross打起来[有些许抖/S属性],对Cross被打还笑的特别开心感到十分疑惑。


5.嘶E


这一对我喜欢糖但还是刀子写得多,因为我也磕嘶G所以这一对糖我流Reaper深爱着Error,哪怕他忘记了自己也会想办法让他重新爱上自己,Error则是在Reaper的多次示爱下发现自己对Reaper产生了莫名的情感,也就是爱,然后自己也慢慢变得主动会向Reaper表达自己的爱[勉强算双向]。刀子我流表面上爱着Error但心里还是爱着Geno的悲哀Reaper,他会想办法在Error身上做出与Geno相似的痕迹[比如那道伤],他是在通过Error寻找Geno的影子;然后Error是没有忘记爱也没有忘记自己还是Geno的记忆,他知道Reaper是在他身上寻找过去的自己,他想离开Reaper但他的潜意识里不允许他这么做,再加上他深爱着Reaper所以Error会任由Reaper对他做出出格的事。[两个骨都是单相思]




还有几对等我总结一下再发出来


注意避雷嗷注意避雷

评论(4)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