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停更

不删但不更新啦,也没什么只是单纯的不想更新了

IE情人节贺文.牵手

和往常一样,Ink毫无预兆的进入了Error的空间。然后被躺在懒人沙发上看肥皂剧的毁灭者发现并用蓝线将他倒挂在“天花板”上。

“嘿Error,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一谈。因为我今天不是来找你麻烦的。”

Ink看着恨不得杀了他的Error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滚”

Error完全不想和这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四天都来找他麻烦的混蛋交流。

“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关我什么事?”

“我想说我爱你。”

Error并不想承认他有那么一瞬间对这家伙产生了好感。

“啥?你他妈连灵魂都没有还能知道什么是爱?”

Error突然笑了出来。

“先不说灵魂这东西,你觉得一个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混球和一个忘记了爱是什么的错误在一起会有什么结果?”

Ink没有回答他,反虚空里突然一片寂静。

Error刚想回头看看那家伙是不是自己挣脱跑了,结果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Ink吓了一跳。

“你大……”

刚想一拳打向他面前的那张令他感到烦躁的脸上,却被墨水画出的骨刺钉在了沙发上。

“你他妈!”

Ink拔出固定左手手骨的骨刺,然后小心的牵起那只手,温柔的亲吻着豁口周围。

“也许我并不知道爱是什么,但我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