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停更

不删但不更新啦,也没什么只是单纯的不想更新了

B4.不存在的朋友

QQ好友默契测试的奖励,写的很烂,本来说写五百字不知道怎么就写了将近一千字,凑活看吧(我又水了一篇)

私设注意❗❗❗[时空跳跃者Billx室友+观察对象Error404]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他总是会盯着手机上的日历发呆,还会在一些日期上做上标记。

我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直觉告诉我他有一件事一直在瞒着我。

但我并不在意。我没有功夫去管他在做什么,他那个家伙纯粹就一混蛋,我可不想知道他又有什么鬼计划。

讲真我认为我和他不是朋友,只能算是认识。但他认为我是他的“伙伴”,会以各种蹩脚的理由来让我和他合作。

……真是有病。

我并不是讨厌他,只是……

他真的有问题。当然,我指的是他那不存在的脑子,我并没有骂他,而是他真的没有脑子。

你见过哪个骷髅有真实存在的大脑?

但是他真的很聪明,他能够让所有人与他进行那亏本的交易,并且没有人拒绝。

他能给予你你想要的一切,但代价是非常大的,甚至有可能搭上你的性命。拒绝交易也没用,他会以别的手段来强迫你与他进行交易,代价会比你主动同意交易高得多。

他就像是从未来穿越来的,他所预测的事情没有一件是不会发生的,当然,包括他所开的玩笑,不仅会发生,还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你的生活。

我一直都没在意,直到今天这件事波及到了我。

“我们只剩最后一次通话的机会了。”

他有些恍惚,声音也有气无力。

“怎么,你准备拒绝使用电子产品吗?”

我不耐烦道。

他没有回答我,电话那边突然安静下来,这让我感到有些不适应。

“没有时间了……”

很小的声音,我只能勉强听到这几个字。

“什么没有时间了,你又在搞什么鬼东西?”

我很想立马传送到他身边给他一拳。

他仍然没有回答,但是却一直重复着那句“没有时间了”

电话突然被挂断,我却突然担心起来,我试图给他再次打过去,但是没有人接听。

我打破自己的规矩进入了他那凌乱的房间,桌上的日历和笔记本格外的显眼。

我终是翻开了那本他经常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面的日期从很久以前开始,直到今天上午他出门前。

让我在意的不是日期,而是前几篇的内容。

“时空跳跃实验成功了,我顺利的回到了过去,暂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那严谨简洁的语言像极了一份研究报告。

等等,时空跳跃?

他真是从未来来的?

我赶忙翻到最近的日记,上面的内容几乎都差不多,但是都有着同一句话:

“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急于搞清他到底在做什么,拿出日历翻到今天的日期,上面用红墨水写着“END”三个字母。

结束?实验结束吗?

手机上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一条信息,似乎是一封情书,语气像极了那个家伙。

最后的署名也是那个家伙的。

我再次给他打了电话,想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冰冷的机械女声却说: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